贋復假牙專科,林虹均醫師全瓷冠案例

贋復假牙專科,林虹均醫師全瓷冠案例

全瓷冠是近年來各牙醫診所中非常熱門的療程,相較於以往常見的金屬燒附瓷冠,全瓷材質打造的全瓷冠假牙不僅與人體的相容性更高,外觀上也更擬真更漂亮,且不會有常見的牙齦黑邊問題,在色澤上其可透光的特性裝上後就宛如原生牙一樣自然。除此之外,全瓷冠的耐用度也較傳統的牙冠更高,如此既美觀又耐用的特性便使得全瓷冠漸漸成為假牙材質的首選。

在牙齒因蛀牙或外力而產生缺損時,輕微狀況下多會以補牙(補綴)的方式去做修復,但若牙齒缺損過大,或是做完根管治療後需裝上牙套來保護時,都可以選擇全瓷冠的假牙。此外像是人工植牙的牙冠、傳統的牙橋等,目前也多以全瓷冠做為主要的材質。

台中康橋牙醫林虹均醫師是衛福部定的假牙贋復專科醫師,無論是活動假牙還是固定式假牙,各式的假牙療程皆為林醫師的專業範圍,林醫師擁有多年的大醫院專科訓練與臨床經驗,在假牙治療的品質上自然是更精準更漂亮。除了常見的全瓷冠、全鋯冠之外、陶瓷貼片、3d齒雕、陶瓷嵌體等也都是林虹均醫師擅長的項目。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林醫師的全瓷冠案例吧。

假牙的治療其實是一個非常細膩且對精準度要求很高的工作,假牙做得太大、太小、太白、太黃都不行,最怕的就是形狀或顏色與鄰牙相差太大,讓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假牙。除此之外,醫師對於假牙的咬合掌控也非常重要,假牙除了要做得漂亮擬真,咬合也要自然,才能達到既美觀又好用的效果。由上圖三組案例照片中可明顯看出,林虹均醫師為患者製作的全瓷冠不僅顏色與鄰牙一致,外觀形狀也與鄰牙非常協調,裝上後的全瓷冠就如同患者原本的真牙一樣。

林虹均醫師為前台中榮總贋復牙科主治醫師,同時也是衛服部認定的贋復假牙專科醫師,取得這項專科資格的醫師並不多見,林醫師對於假牙的專業程度可想而知。除了傳統的假牙製作之外,數位的一日假牙療程也是林醫師的強項,小編將在之後慢慢跟大家分享。您有假牙的需求嗎?不管是固定式假牙還是活動式假牙,都歡迎到康橋牙醫預約諮詢唷~

FACEBOOK
近期文章
分類
彙整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