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顯微根管│顯微根管治療 深入根尖視線無死角

台中顯微根管 台中根管治療 抽神經 康橋牙醫

台中顯微根管│顯微根管治療 深入根尖視線無死角

根管治療一向是患者畏懼的治療項目,因急性牙痛來診的患者,牙齒絕大多數都需要抽神經,將牙髓腔裡發炎的部位處理乾淨,醫師還得小心翼翼避開健康的齒質,保留住更多的牙齒形體以利補綴。

根管治療同樣也是最耗時、耗費醫師精力的治療,擅長顯微根管治療的台中康橋牙醫-王湘瑜醫師分享,根管治療就是要避免根尖組織受到破壞,在牙髓腔、牙根尖內,找尋被細菌破壞的組織,確實做到殺菌、消毒、封填之後,還要戴上牙套完成治療,若是病菌藏在難以看見的死角、無法清除,就很容易再度侵犯健康的牙齒,甚至禍及鄰近的自然牙。這個過程通常持續很久,甚至需要分次,才能達到完整的清潔。

因此,王湘瑜醫師認為,牙科顯微鏡是根管治療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能夠提供充足的照明與放大數十倍的清晰視野,幫助牙醫師判斷牙髓腔內狀態、徹底清潔根管。「顯微根管治療的價值在於提高醫療品質與效率,省下寶貴的探索推測時間,也能減輕醫病雙方的負擔。」

再來,顯微根管能夠同時判斷根管鈣化、彎曲、特殊生長等狀況,避免纖細的器械斷裂在牙髓腔裡,對於治療效果穩定做出極大貢獻。

台中顯微根管門診-康橋牙醫診所是守護地方朋友的好鄰居,選擇牙髓病專科經驗豐富又細心康橋牙醫王湘瑜醫師,擺脫牙齒疼痛重拾美好生活品質。

FACEBOOK
近期文章
分類
彙整
2024 年 3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