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顯微根管|牙科顯微鏡 根管治療的好朋友

牙科顯微鏡

台中顯微根管|牙科顯微鏡 根管治療的好朋友

當蛀牙蛀到深處,最怕錐心刺骨的牙痛,那疼痛就像是鑽入腦中一般的讓人食不下嚥、睡不成眠,影響情緒和作息,很多急性牙髓炎也是這樣發生的,疼痛一來真是一刻也無法等待。

台中顯微根管推薦-康橋牙醫診所,開設顯微根管治療門診,我們明白病患的辛苦,為求治療效率與效果,斥資引進專業牙科顯微鏡,以及錐狀射束電腦斷層掃描,幫助牙醫師在較短的時間裡徹底清除病灶,解除牙痛警報。

為什麼根管治療要結合牙科顯微鏡呢?主要為了兩個優勢:

  1. 放大數十倍的視野:一般人正常視線較狹隘,即便是視力1.0的醫師,仍然只能在有限的視野清除病理組織,很容易有漏網之魚,讓疾病再復發;顯微根管治療就是將根管放大數十倍,能夠仔細深入狹部與患處,有效深層清潔與消毒,更完整清潔根管管道。
  2. 光線充足清晰:充足光線集中且照明強,可以幫助牙醫師看清楚根管形狀、阻塞情況、確認蛀牙部位清除確實。搭配根尖X光攝影將根尖處局部組織拍攝下來,方便醫師辨別牙齒與根管情形,是非常實用的臨床工具。

台中顯微根管治療門診,致力為患者保留最多的健康牙齒組織,同時,也減輕牙醫師長時間彎腰低頭處理細部手術的疲勞,爭取醫病雙方的最大利益。

牙科顯微鏡除了是根管治療的好朋友外,台中根管治療專家王湘瑜醫師也補充,多數牙科臨床手術都可以透過牙科顯微鏡提升手術效率,包括人工植牙牙周病治療、傷口縫補等項目,是非常靈活的牙醫工具。想預約台中顯微根管門診-康橋牙醫請洽:04-2328-2666。

FACEBOOK
近期文章
分類
彙整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