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根管治療|牙齒好痛 根管治療不再以管窺天

台中康橋牙醫 顯微根管治療 牙髓病專科 台中牙醫推薦

台中根管治療|牙齒好痛 根管治療不再以管窺天

反覆發作的牙髓炎就像一場惡夢,以為睡不飽、火氣大所以牙齒痛,其實是免疫力低就會再度遭受病菌攻擊,必須要徹底消毒根除病灶!偏偏牙髓腔裡又細又窄,有時還會各種彎曲難免有漏網之魚,現在透過顯微根管治療,能處理更多難纏的壞東西!

台中根管治療專家林炳宏醫師視根管治療為捍衛口腔健康的重要一環,病理組織清除得愈乾淨就愈有機會保留住珍貴的牙齒;這也是康橋牙醫斥資引進牙科顯微鏡硬體設備的原因-為了更多患者福祉而努力。

顯微根管治療是以放大數倍的顯微鏡視野和足夠光源提供醫師一個清晰的畫面,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健康組織與病理組織的分界,讓治療過程減少不必要的破壞和失誤;針對結構特殊的牙髓腔狀態也能擁有更多掌控,取代了傳統需仰賴醫師手感與經驗的治療方式。

「顯微根管治療幫助醫病雙方省下更多時間與體力」林炳宏醫師分享,早期根管治療門診就像是一場馬拉松賽事,醫師必須長時間集中精神,還要預防纖細的牙科器械斷裂在根管中,患者更是需要一直張著嘴、忍受漫長的過程與不適,對彼此都是煎熬。顯微根管治療就像是如虎添翼,不但將手術時間大幅縮短,更提高了治療精準度,有效降低復發的機率。

另外對於蛀牙非常深,離牙髓腔很近的狀況,根管治療不一定是唯一選擇,林炳宏醫師表示藉由精密的評估與判斷,可以選擇使用「活髓保存術」,透過先進的生物陶瓷材料覆蓋在牙髓上方,幫助神經組織與牙本質修復,盡可能在不必要抽神經的情況下解決深層蛀牙,保留牙齒活性避免變得脆弱,是民眾的保留牙齒的新選擇。

FACEBOOK
近期文章
分類
彙整
2024 年 3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