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顯微根管│牙根化膿組織壞死 牙髓病專科根管治療

台中顯微根管│牙根化膿組織壞死 牙髓病專科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俗稱抽神經,在牙科治療中是相當常見的療程,一旦牙根化膿、組織壞死,無論裝了多麼堅固牢靠的牙冠和牙橋等補綴物,一切也會化為烏有,這時就需要根管治療來協助。根管治療原則就是完全清除已腐敗的組織或有可能腐敗的組織,再以根管充填劑密封起根管內部,是一項有效解決患者牙齒疼痛的精密牙科治療。

傳統根管治療相當仰賴醫師的經驗,透過X光與醫師經驗來進行療程,若遇到根管細小、根尖鈣化堵塞等狀況,就很難把根管中牙髓神經等完全清除乾淨。台中顯微根管專家林炳宏醫師表示,康橋牙醫的牙髓病專科治療中,特別購置專業的牙科顯微鏡設備,透過先進的顯微根管技術,可把明亮的光源導入根管內,透過鏡頭將牙根內部影像傳輸到大螢幕上,不但能提供醫師更精確的診斷依據,同時也讓根管治療不用再是黑暗中摸索,能透過科技讓治療更為完整與徹底。

林炳宏醫師進一步分享,牙科顯微鏡搭配專業技術,除了用於根管治療外,假牙、牙周病、植牙等療程也都可透過高倍數的牙科顯微鏡而有更清晰的視野與治療成果,使細微的小病灶在科技輔助下無所遁形,讓患者的牙齒擁有更全方位的醫療服務。

位於文心路公益路口台中精華地段的康橋牙醫,交通便利,院內獨立診間,並設置多項精密牙科診療設備,在根管治療療程中,能透過精密牙科顯微鏡及特殊器械輔助,徹底清除牙髓腔發炎與壞死的部分,同時減少不必要的齒質破壞,使得根管治療成功率大幅提升,延長自然牙使用壽命!

台中顯微根管推薦您豐富經驗的醫療團隊、舒適門診空間、旗艦級專業設備的康橋牙醫。

FACEBOOK
近期文章
分類
彙整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