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顯微根管| 牙髓病專科—王湘瑜醫師,毫釐之間挽救牙齒

台中顯微根管 王湘瑜醫師 台中牙醫推薦

台中顯微根管| 牙髓病專科—王湘瑜醫師,毫釐之間挽救牙齒

許多人都曾經牙齒痛、給牙醫師抽過神經,但你知道,其實俗稱「抽神經」的根管治療,其實並不簡單嗎?雖然根管治療是牙醫師的基本技能,但牙髓腔與根管的狀況百百種,若遇到如根管分岔、鈣化、窄小等難症,便需要牙髓病科醫師與特殊設備的幫忙了。

台中康橋牙醫具備牙髓病科專科醫師的王湘瑜醫師,在牙醫實習階段第一次接觸到牙髓病科,便對其產生濃厚興趣,開始不斷在該領域鑽研,考取牙髓病科證書。雖然牙髓病科,大部分都在解決患者的疼痛,患者無法看見醫師幫他做了什麼,只要當下感覺不痛就好了,然而究竟根管的治療品質如何?牙齒的狀況能維持多久?除了病人本身口腔狀況、後續維護,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取決於醫師在治療當下的細心程度與技術。所以王醫師無時無刻都用「專業的人專業的事、不愧對於心」這二句話來提醒自己,必須全力以赴幫助患者,不僅針對症狀治療,更願意花時間找出病因、從根本解決病況。

除了豐富經驗與國家認可的治療技術,王湘瑜醫師也擅長顯微根管治療,當碰到根管狹窄、彎曲、分岔、鈣化阻塞…等,牙科顯微鏡可讓根管治療更有效率,不僅提供放大的畫面,也有充足的照明,讓牙醫可判斷牙髓腔、根管狀態,徹底清除病灶。

台中南屯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引進先進的牙科顯微鏡,由牙髓病科專科醫師—王湘瑜醫師,悉心守護患者牙齒健康、盡力挽救牙齒,讓牙齒免於拔除的命運。

FACEBOOK
近期文章
分類
彙整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