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顯微根管|牙齒的救援關鍵 顯微根管保健康

台中顯微根管|牙齒的救援關鍵 顯微根管保健康

牙科顯微根管治療的應用,是醫生與患者雙贏的局面,靠著更清晰、更全方位的視角大幅縮短了醫生動手術的時間、提升了治療的準確率,為根管治療成功率再立下高水準標竿!
 
台中顯微根管治療專家康橋牙醫林炳宏醫師回憶顯微根管技術尚未普及的時候,醫師們遇到根管治療的患者只能完全依賴手感與經驗,還要暗自祈禱患者的口腔狀態單純好處理,不希望病菌感染發炎反覆發生。
 
根管治療最怕碰到口腔根管形狀複雜彎曲的案例,林炳宏醫師說,在看不見彎曲狀態、病灶位置不明的情況下,也時有牙科器械斷裂在口腔根管的新聞發生,這當然是醫病雙方最不樂見的情況。顯微根管技術的發展,則降低了很多治療中的不明確性,使得治療結果能更臻理想。
 
台中康橋牙醫顯微根管治療優勢
  1. 光學照明,視角清晰:明亮的光學照明,為口腔照亮曲折的根管牙腔,在治療中輕易辨別健康組織與病灶位置,保留更多健康齒質。
  2. 放大倍率,輕鬆無礙:顯微影像放大倍率後將狹小細微的根管一覽無遺,便利醫師判斷治療方式、發現不尋常的鈣化情況,視野無障礙。
  3. 效率速率,雙管齊下:過去醫師在進行根管治療時既費時又易雙眼疲勞、背部肌肉痠痛,患者也必須張著大嘴磨耗體力,顯微根管治療大幅減少治療時間,降低醫病雙方負擔;精確處理患部根除病灶也避免發炎感染再發生。
  4. 使用先進生物陶瓷材料、糊劑:幫助牙齒與牙髓組織的修復,讓牙齒能用得更長久。
守住牙齒的最堅實防線,幫助牙齒被珍重的保留,想了解更多顯微根管治療請預約04-2328-2666或於官網表格預約門診時間
FACEBOOK
近期文章
分類
彙整
2024 年 4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